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亚洲主流媒体聚焦丝路起点陕西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昨日(1013日),由中国日报社和陕西省旅游局联合主办的2015年“亚媒聚焦丝路起点陕西”活动正式启动。

亚洲主流媒体聚焦丝路起点陕西

采访团成员抵达西安咸阳国际机场

13日下午,由《中国日报》、韩国《韩国先驱报》、泰国《民族报》、马来西亚《星报》、斯里兰卡《近日锡兰》、巴基斯坦VSH电视台、乌兹别克斯坦JAHON通讯社、阿联酋《海湾时报》、孟加拉《每日星报》、尼泊尔《加德满都邮报》、越南《越南新闻》以及台湾地区《中国邮报》等10余家媒体的16名记者组成的采访团抵达西安,正式开始在西安的采访采风活动。

亚洲主流媒体聚焦丝路起点陕西

记者们敏锐发现西安城墙南门广场的照片墙,体验穿越的感觉

当天,采访团成员首站参观访问了西安明城墙。夜幕中,记者们从西安南门(永宁门)进入城墙,感受西安城墙的神秘、宏伟与静美。

亚洲主流媒体聚焦丝路起点陕西

记者们由南门进入,在箭楼前进行拍摄

来自《韩国先驱报》的记者Yeo Jun Suk表示,西安城墙把富有历史感的古代西安和充满活力的现代西安很好地融合在了一起,给人留下难以忘怀的深刻记忆。他还表示,虽然韩国也有类似西安明城墙这样历史悠久的建筑遗迹,但是规模却小得多,完整保存程度也不如西安城墙。

马来西亚《星报》的记者Yuen Meikeng被西安城墙的夜景深深吸引,她表示,很高兴第一天到达西安就能够看到如此壮美的风景,尤其是站在城墙上就可以感受到城市的历史和辉煌。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众怒 入侵
10月A股“开门红”:上涨能否持续? 图说|世界两大经济体之中美资本市场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