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烟台东岳基地:累计整车出口达18万辆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烟台东岳基地:累计整车出口达18万辆
东岳基地别克生产线。

作为上海通用汽车的“后花园”,烟台东岳基地为上汽通用汽车的发展提供支撑保障同时,积极参与国际竞争,开辟更多的出口目的地。截至今年9月,东岳基地已向南美智利、秘鲁、中东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出口整车达18万辆。

上汽通用东岳基地成立于2002年。目前产品已经覆盖了别克、雪佛兰两大品牌的5大系列车型以及多种型号的发动机和变速箱产品。201412月,该基地第300万辆整车下线更为上汽通用汽车持续领跑中国乘用车市场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

20068月上汽通用东岳基地首次实现整车出口以来,烟台开发区汽车出口产业经历了从无到有、由少到多的快速发展。201010月,上汽通用汽车雪佛兰新赛欧直接从烟台港装船启运,实现批量出口,开启了国际品牌、本土研发出口的新纪录。

东岳基地迅速发展,出口规模不断扩大,源于其对产品品质的孜孜追求。在东岳基地生产车间,生产线每停一分钟,会影响2台车的产量,即使如此,一线员工如果发现产品存在质量问题,依然会暂停整条生产线运转,由生产主管第一时间对问题进行指导处理。

在质量终检线,各个环节层层把关,确保每辆汽车的卓越品质。工作人员70倍模拟自然界暴雨雨量,将5吨水在70秒内由360个喷嘴中喷出,全方位检测汽车的密封性;同时,质检员将整车按照“8字型”路线反复行进,用来检测方向盘的指向性,确保其不存在异响。

作为烟台乃至山东汽车产业龙头,上汽通用东岳基地在拉动产业配套、提供就业、依法纳税、提高制造业水平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在其带动下逐步形成了烟台三大千亿级产业集群之一,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宗来松)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众怒 入侵
10月A股“开门红”:上涨能否持续? 图说|世界两大经济体之中美资本市场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