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河北黄骅打掉一14人吸贩毒团伙 缴获冰毒150克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石家庄10月14日电 13日,本网从河北省公安厅禁毒总队获悉,日前,黄骅市公安局禁毒中队经过5个月的经营,成功打掉一活动在黄骅市范围内的吸贩毒犯罪团伙,抓获滕某飞(男,44岁)、滕某义(男,44岁,该二人均系黄骅市前滕村人)、祁某艳(女,32岁,衡水阜城人)等吸贩毒人员14人,其中涉枪网上逃犯1人,缴获冰毒150克及吸毒工具若干。

2015年4月初,禁毒中队在工作中获悉本市的滕某飞等人贩卖冰毒的线索,立即进行了秘密核查,很快初步掌握了滕某飞的基本情况及贩毒事实。为彻底查清该贩毒网络,确保人赃俱获,市公安局迅速成立专案组,围绕线索秘密调查。时至9月,专案民警通过秘密跟踪、蹲守监控、信息摸排等多种侦查手段,摸清了滕某飞贩毒团伙组成情况:该团伙以滕某飞为主,负责与上线毒贩联系、购买毒品,另外两名成员滕某义、祁某艳负责加工销售毒品。该三人昼伏夜出,行踪不定,在黄骅市区、滕庄子等地有多处藏匿地,并变换住所,躲避公安机关的打击。

随着调查的深入,专案组又掌握了马某杰、左某静等从滕某飞吸毒人员情况。在查清了滕某飞贩毒团伙基本情况及活动规律后,专案组决定收网,9月12日,专案组获悉滕某飞购买毒品后返回黄骅市滕庄子,遂调集刑警、巡特警分成三个抓捕组,对该团伙主要成员分别进行抓捕,在滕某飞、滕某义、祁某艳三人身上搜缴冰毒共计150余克。经突审,3名犯罪嫌疑人供述了2015年1月以来,采取以贩养吸毒的方式,从天津等地购进冰毒,除部分供自己吸食外,剩余部分分包加工后向马某杰(男,31岁,黄骅市羊二庄人,涉枪网逃犯,另案处理)、左某静、王某杰等吸毒人员销售的犯罪事实。根据供述,次日凌晨2时许,专案民警将吸毒人员马某杰、左某静、王某杰抓获归案。接着专案组连续连续作战,9月13日至24日,相继将容留他人吸毒的犯罪嫌疑人袁某海(男,黄骅人)及吸毒违法人员范某刚、杨某彤、王某红、翟某梅、张某程、王某发、杨某达等8人抓获,并捣毁吸毒窝点一处。

目前,涉毒犯罪嫌疑人滕某飞、滕某义、祁某艳、袁某海已被刑事拘留,左某静、王某杰、杨某彤等10名吸毒人员被治安处罚,案件审理及毒源追查工作正在进行中。(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众怒 入侵
10月A股“开门红”:上涨能否持续? 图说|世界两大经济体之中美资本市场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