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汝州市重教兴科 三个科教项目同时开工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10月13日电 青田化川化晴天,风穴寺旁嗣学风。10月11日上午,河南省汝州市科技教育园区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该市骑岭乡北部风景秀丽、文韵悠悠的纱帽山下的科教园区隆重举行,汝州市市委党校新校区、平顶山市中医药学校新校区和

烟风路北延路网建设等三个项目同时奠基,拉开了该市科教园区建设的序幕。

汝州市委副书记、党校校长李运平,市委常委、副市长、科教园区书记丁国浩,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县级干部、科教园区第一副书记张平怀,科教园区管委会主任、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张长兴等出席开工仪式,并挥锨培土奠基。汝州市交通局、工信局和将入驻该园区单位的干部及骑岭乡的乡、村干部参加了奠基仪式。

据介绍,汝州市科教园区计划投资30亿,规划占地面积约5000亩,一期规划3000—3500亩,用地按功能建设划分为职教区、普教区、科研实训区和公共服务区等。

据了解,作为项目建设的实施地,为早日建成科教园区,汝州市骑岭乡紧紧抓住市科教园区落户该乡的有利时机,强化领导,明确分工,落实责任,全力服务汝州市科教园区项目建设。

特别是今年8月份以来,该乡成立了建设指挥部,抽调精干力量组成工作组,购置GPS 和测距仪等器材,在扎实做好秸秆禁烧、项目建设等工作的提前下,严格工作纪律,周末不休息、中秋不休息、国庆不休息。两个多月来,汝州市骑岭乡广大干部穿山越岭,认真勘测划界、仔细清点附属物,丈量土地,准确拨付补偿,全力推进园区前期建设。

目前,该乡勘定园区界点650个、界线21千米,清点附属物3000余亩,对群众的400余亩土地及附属物进行了补偿。

科教园区建设是发展之需、民之所盼,是建设智慧城市、海绵城市的重要举措。3个项目的同时开工,不仅开启了汝州教育发展的新篇章,也将为汝州北部增添一颗璀璨的明珠,更为骑岭乡的长远科学发展注入强大动力。

“市科教园区落户骑岭乡,是市委、市政府加快发展的务实之策,也是着眼未来的长远之举,我们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一如既往地为项目建设创造宽松环境,提供一流的服务,全力支持工程建设,积极为建设生态汝州、智慧汝州、文明汝州、幸福汝州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汝州市骑岭乡党委书记张武钦如此说。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科教
众怒 入侵
10月A股“开门红”:上涨能否持续? 图说|世界两大经济体之中美资本市场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