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天津邮轮母港再添新成员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015109日凌晨,隶属于全球最大邮轮公司嘉年华旗下的公主邮轮品牌“蓝宝石公主”号停靠天津邮轮母港,即将开启其以天津邮轮母港为母港的海上之旅,母港航线邮轮又添一新成员。

据天津东疆检验检疫局工作人员介绍,“蓝宝石公主号”邮轮长290.4米、宽48.2米、高11层楼,载重11.6万吨,可搭载2670名旅客及1100名船员。蓝宝石公主号邮轮上各种设施一应俱全,其中包括免税商店、健身与水疗中心、运动甲板、儿童及青少年中心、图书馆、网吧、艺术画廊、高尔夫球场以及其他特色设施。

经现场检疫人员高效、严谨检疫查验,本次轮班上搭载的2438名旅客及1064名船员顺利通关,9日下午五时许,“蓝宝石公主”驶离邮轮母港前往韩国济州港,正式拉开其母港航线之旅。至此,本年度以天津邮轮母港为母港的邮轮已达到了5艘。(俞标)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众怒 入侵
10月A股“开门红”:上涨能否持续? 图说|世界两大经济体之中美资本市场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