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湖南承接台资企业产业转移论坛召开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湖南记者站1013日电 1013日,湘台经贸合作交流会开幕式结束后,台湾工商界行会、都市型行业协会及中小企业负责人,围绕湖南省承接产业转移等热点问题进行了探讨,以进一步深化湘台产业交流合作,促进企业转型升级,共享创业发展红利。

湖南省台办统计数据显示,今年18月,湖南全省新批台资项目54个,同比增长35%,合同台资6.7088亿美元,同比增长132.19%,实际到位台资6.2673亿美元,同比增长96.51%

湖南省商务厅承接产业转移处处长尹荻菲表示,湖南与台湾地区交流互动频繁,台湾地区在我省投资一直位居来湘投资国家和地区的第2位。为推动承接国际和沿海产业转移,我省也出台了相关措施,连续四年启动示范区重大项目建设,在全省范围内推进“135”工程支持政策,其核心内容就是扶持100个创新创业园区,新建3000万平方米以上标准厂房,引进5000家以上创新创业企业,并对该工程建设的标准厂房给予奖励性补助。

会上,邵阳市宝庆工业集中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夏刊表示,邵阳市从2014年起,园区实现了技工贸总收入380亿元,工业总产值达260亿元,目前,集中区共引进各类企业100余家,其中41家已经投成建产。

夏刊说,邵阳对于前来创业的投资者们将实行承接产业转移优惠政策,宝庆工业集中区是承接产业转移的一块热土,欢迎台资前来投资创业。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众怒 入侵
10月A股“开门红”:上涨能否持续? 图说|世界两大经济体之中美资本市场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