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第五届中国·长春创业就业博览会15日在长春举行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1013日,记者从长春市政府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以“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创业促就业,福祉千万家”为主题的第五届中国·长春创业就业博览会将于1015日—16日在长春举行。

据介绍,本届博览会主会场将设立十四个展示专区,以突出创业项目对接、创业就业服务功能推介为载体,开展“国际交流”、“战略合作”、“定向对接”、“功能推荐”等系列交流对接活动。各分会场将围绕高校主题招聘、部门交流合作、特色平台推介等多种方式在场外进行广泛交流,实现主会场与分会场、场内与场外的对接与呼应,拓展大会辐射影响和延伸功能。

本届博览会具有很大的创新和突破,其中在展会定位方面,更加注重“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民生主题;在举办时间方面,更加注重务实的工作内涵;在场地设置方面,更加注重节俭的办会宗旨;在办展合作方面,更加注重创新的合作机制;在办展效果方面,更加注重创博会的效果延伸。

据悉,本届创博会针对大学生,组织用人单位提供了1万个招聘岗位,同时专门设立了长春市“政校企”联合体展区。

此外,本届博览会还将在现场设立大学生就业创业政策咨询台,宣传国家、省、市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众怒 入侵
10月A股“开门红”:上涨能否持续? 图说|世界两大经济体之中美资本市场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