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搭建平台实现“三方共赢”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搭建平台实现“三方共赢”

金秋十月是收获的季节,也是享受硕果累累的季节。在这秋高气爽的日子里,青河县人社局联合青河县雅怡制衣厂开展一场针对企业员工内部转变思想观念及对企业文化的认知培训。

20151013日,青河县人社局邀请福海县金思维创业培训学校的库尔班别克老师给企业员工上了生动的一课,这个大课堂里笑声不断,库老师从企业文化;员工的观念转变;员工对企业的认识;提高员工工作积极性,严格遵守企业规章制度;员工工作中的安全意识这五个方面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

青河县雅怡制衣厂参加此次培训员工160余人,通过此次培训拉近企业员工彼此的距离,也将激发他们更多潜力,既增强企业内部凝聚力,也增强员工内部交流,促进团结,营造良好企业文化氛围。雅怡制衣厂员工库丽巴依拉激动的说:“通过这次培训,让我们对企业有了新的认识,学到了很多的知识,党和国家不仅对我们的就业很关心,也用心拉近了我们和企业的距离,也希望能多举办这样的培训”。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众怒 入侵
10月A股“开门红”:上涨能否持续? 图说|世界两大经济体之中美资本市场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