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办公不开心,拿什么拯救你?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都市白领,每周固定有5天时间呆在办公室,加上上下班时间和加班,一天中会将近60%的生命在办公室度过,办公环境不好,办公怎么能开心?

王小姐:办公地址太偏,每次打车司机都找不到!

家住市南区的王小姐,公司在李沧区,工作一年多,王小姐可是受了不少苦。

“我们公司地址比较偏,每次出门都要跑到大道上才能打到车,回来的时候跟司机说在哪哪,很多人都不知道,不是绕远路,就是浪费了时间!”

李先生:写字楼找不到停车位,每月停车费要花近2000

李先生刚买了车,本该是件高兴事儿,可他却高兴不起来。

“哎,我们公司的写字楼停车位少,每每上班找不到停车位,只能停在附近的商场额外付费,每月花费我近两千,害的我都不想开车来上班了!”

赵女士:楼下没有大商业,工作餐天天重样吃到吐!

相信很多人都有跟李女士一样的遭遇,一天三餐可能有两餐都在公司附近解决,楼下没有商业中心,工作餐、同事聚餐、部门聚会往往没地儿去。

“我在公司都呆了两年了,周边的几家餐馆都吃到腻了,附近也没有电影院、KTV啥的,平常跟同事聚个会都没去处。”

王老板:公司附近没地铁规划,以后员工上班不方便啊!

青岛地铁在今年年底就开通,不少公司附近有地铁的员工都很高兴,以后上下班要节省不少时间了。

外贸公司王老板忍不住担心起来:“我们公司附近没地铁站,本来员工平常上班就不方便,还要跑业务什么的,这下出行、工作效率比别人差了一大截。”

郭经理:不是5A写字楼,老办公楼环境差!

产品经理郭先生最近正在积极说服老板换办公地址。

“我们公司这办公楼好多年了,现在办公楼太老旧、电梯速度、大堂、物业都跟不上,早该换个高档的办公环境了。”

·······

青岛白领纷纷感慨,拿什么拯救你,我苦逼的办公楼生活!办公这么不开心,来吐槽一下,华润大厦正在全城派发邀请函,接受你的尽情吐槽。

凭邀请函还可至万象城市广场领取荧光装备,参与1017日现场活动,楼体灯光秀、光芒音乐会、荧光PARTY三大盛宴震撼青岛,邀您共赏!

活动现场,还有万人微信摇一摇,i watchiPhone6SiPad mini、海量电影票、冰场券等丰厚大奖让你抽不停!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众怒 入侵
10月A股“开门红”:上涨能否持续? 图说|世界两大经济体之中美资本市场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