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路遇查酒驾耍小聪明 醉汉聪明反被聪明误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湖北省黄石市警方消息:10月12日晚,黄石市交巡警西塞山大队民警在陈家湾路口开展酒后驾驶集中整治行动。9时15分许,有四、五个人满身酒气踉踉跄跄地从交警检查卡点附近一家饭店内走了过来,大队民警见状,立刻上前告诉他们酒后在马路上行走很危险,建议他们打车回家,几个人执意不肯。其中一名醉汉嚷道:“我们不开车,走走路,不犯法吧?”于是大队民警放走了这几个人后,几个醉汉走出有100多米的样子,在路边的一辆马自达轿车面前停下脚步,随即车上下来一年轻小伙子,几个醉汉立刻钻进了汽车,由其中一名醉汉发动汽车向前行驶。民警见状立刻驱车上前将其拦截,命令驾车的醉汉接受酒精测试,测试值达到62,属酒驾。

在交警的一番询问下,了解到酒驾驾驶人姓陈,48岁,另外四个人是其同学,久别重逢在酒店小聚。酒足饭饱后刚要离开,听说饭店门口有交警在查酒驾,为逃避检查,于是想出了主意,让饭店服务员于某帮忙把车开过检查点,他们几个人走着过去,等过了检查点后再开车回家,不想还是被民警撞见了。民警对他们进行批评教育后,依法给予陈某罚款2000元、暂扣驾照6个月、扣12分的处罚。

黄石市交巡警西塞山大队民警温馨提示: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众怒 入侵
10月A股“开门红”:上涨能否持续? 图说|世界两大经济体之中美资本市场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