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大雨天近百只鸭被轧死 三百张照片锁定肇事车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湖北省松滋市警方消息:10月6日大雨天,一辆小车在省道松滋路段轧死近百只鸭,饲养人拦下的小车却并非肇事车。民警排查近300张监控卡口照片锁定肇事车后找到车主,11日双方达成赔偿协议。警方对肇事者依法进行了处理。

10月6日10时许,松滋市公安局南海派出所接到报警:在省道红东公路南海镇张家坪村路段一辆小车轧死过路的近百只鸭,饲养人骑摩托车追赶拦下肇事车,要求出警。

民警迅速赶往现场勘查,经仔细排查和痕迹比对后发现饲养人拦下的小车并非肇事车。

为了找出肇事车,民警放弃休假,调取相关路段视频录像,反复排查甄别近300张监控卡口照片,10月9日终于锁定肇事小车。

民警顺藤摸瓜,在松滋市城区找到肇事小车,并在该车底部发现还沾着大量鸭毛。在证据面前,车主承认当天因大雨影响视线,将公路上过路的鸭轧死的事实,并表示愿意赔偿损失。

经调解,11日双方达成赔偿协议,警方对肇事者依法进行了处理。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众怒 入侵
10月A股“开门红”:上涨能否持续? 图说|世界两大经济体之中美资本市场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