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好友买摩托心生羡慕 三少年相约偷摩托被抓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湖北省鄂州市警方消息:10月5日晚9时许,鄂州市程潮铁矿职工魏师傅骑着摩托车回到自家楼下,停好车后魏某准备上楼,这时他发现不远处的丁字路口处驶来一辆摩托车,车上坐了三个人,停了下来往这边张望。我们这里比较偏僻,别是小偷吧!魏师傅又回到自己的爱车边把锁试了试才放心的上楼回到了自己家里。看来会电视,魏师傅又不放心的来到阳台,他想到那三个人还是有点不放心!一眼望去,两条黑影正在自己的爱车边捣鼓,魏师傅大喊一声:“做么事的!”两条黑影落荒而逃。

魏师傅马上报警,鄂州市公安局程潮派出所值班民警陈警官了解基本案情后,立即驾驶警车赶到现场。陈警官根据当地交通情况分析,认为偷车贼要逃离程潮矿区只有一条主路,现在追赶还来得及!陈警官和其他民警立即驾车沿路搜索并追赶,追出了约5分钟,远远的看到一辆摩托车在前方奔驰,但是看不清车上的人,陈警官加速靠拢,但是摩托车也加速前进。有戏!为了不在追赶过程中出现问题,陈警官驾车跟在摩托车的侧后方,加速警灯的闪烁,打开喇叭喊话。开了一阵,前面的摩托车由于坐了三个人跑不快,停了下来。

三个嫌疑人带到所里之后,陈警官询问发现:嫌疑人朱某某(男、16岁、鄂州市杜山镇人)、郭某某(男、17岁、鄂州市泽林镇人)、朱某(男、17岁、鄂州市杜山镇人)是三个未成年人,他们三个是好朋友,郭某某前不久买了一辆摩托车,朱某某和朱某心生羡慕,又无钱购买,便相约去偷摩托车。5日晚9时,他们3人骑一辆摩托车到程潮铁矿工人村四村路口处,发现了魏师傅的摩托车,朱某某、郭某某上前实施盗窃。目前,朱某某、郭某某由于是未成年人,已被公安机关从轻行政处罚。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众怒 入侵
10月A股“开门红”:上涨能否持续? 图说|世界两大经济体之中美资本市场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