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河南扶沟县:念好“八字经”促使第一书记发挥作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为使116名第一书记在“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中作表率,树标杆,河南省扶沟县念好“优选、严管、夯责、厚爱”八字经促使第一书记发挥作用。

优选。第一书记严格从县直单位45岁以下的科级干部中选派,经党委(党组)推荐、县委组织部审核、张榜公示后任用,其中县委组织部在审核时严把政治关、廉政关、身体关和能力关“四关”。严管。第一书记党组织关系转到村,工作时间必须在岗在位,请假3天以内的由所驻乡镇党委书记批准,3天以上的由县委组织部部长批准,擅自离岗不履行请假手续的,对第一书记及其派出单位作出纪律处理。夯责。第一书记任职期间要完成建强基层组织、推动精准扶贫、落实基础制度、办好惠民实事4项工作任务,年度考核时这4项工作任务细化为考核总分的60%。厚爱。第一书记享受每天20元的的驻村补助,在干部提拔量化比选时享受加分,并在加分后同等条件下优先提拔使用;两年驻村任职期满,县委还将对表现突出者按第一书记总数10%的比例予以提拔或重用。

在该县近期下发的督查通报中,对5名第一书记通报表扬并对其派出单位计入红色档案1次;对9名第一书记通报批评并对其派出单位计入黄或黑档案1次。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众怒 入侵
10月A股“开门红”:上涨能否持续? 图说|世界两大经济体之中美资本市场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