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哈尔滨市内规模最大的现代化零散白货集散中心主体全部完工,预计下月末投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近日,记者从中铁二十二局哈建公司获悉,随着滨江站货场改造工程货线区及供热管线下穿既有线施工的完毕,宣告,该项工程主体施工全部完成,预计下月末可投入使用。据悉,改造后的滨江货场,日货运量将从目前的1500余吨提升至2000余吨,成为我市最大的现代化零散白货集散中心。

滨江火车站于1934年建成投用,由于年代久远,该站场区内配套设施落后,场区地面道路也多出现严重破损,“软”、“硬”件均已无法满足当前货场日常运营周转的需要。长期以来,滨江站周边货运秩序混乱,大型货运车辆时常在站前滞留,经常造成该站区域交通拥堵。为此,铁路部门决定对滨江站货场进行改造,对现有场区全面翻新,在新建1.9万平方米房屋仓库的同时,场区地面与道路、通信、信息、电力、给排水等工程也都提档升级,新建与改造。

为确保在施工的过程中滨江站的正常运营秩序。施工部门采取分区域施工的方式将整个滨江站货场分为快线区和货线区两部分,其中快线区为货物到达之后无需落地,就可以直接配货运输的区域,面积3万平方米;货线区则提供了货物的集散地,货物到达之后先落地再安排运输,面积6万平方米。目前,工程正在进行换热站的建设及部分扫尾工作。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众怒 入侵
10月A股“开门红”:上涨能否持续? 图说|世界两大经济体之中美资本市场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