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两“检花”当选河北唐山“最美追梦人”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两“检花”当选河北唐山“最美追梦人”

两“检花”留影留念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唐山10月13日电 近日,唐山举办了第三期“最美人物”发布厅活动,推选出“最美追梦人” 30名,“最美敬业人”10名。唐山市检察院职务犯罪预防处副处长刘佳、公诉处干警陈秋霞当选“最美追梦人”。发布会现场,刘佳作为“最美追梦人”代表接受采访。

据了解,《“中国梦•唐山梦•我的梦”——“共筑辉煌唐山梦•寻找最美追梦人”》活动,由唐山市委宣传部、唐山劳动日报社、唐山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旨在更好地发挥典型示范作用,推动核心价值观落地生根,进一步引导唐山市广大干部群众唱响“实干兴唐”的主旋律。此次,两名检察官当选最美人物,是社会各界对唐山市检察机关认真履行法律监督职能,积极服务唐山市工作大局,标本兼治惩防职务犯罪工作成效的认可与褒奖。(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众怒 入侵
10月A股“开门红”:上涨能否持续? 图说|世界两大经济体之中美资本市场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