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唐山迁西县环保政务窗口争当幸福迁西“守门员”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唐山10月13日电 今年以来,迁西县政务服务中心环保局窗口坚持“求严、务实、勇于担当”的工作态度,力争当好幸福迁西的“守门员”。

据悉,在审批过程中,对新建、改建、扩建、迁建、技术改造等所有建设项目进行严格把关,对“两高一资”、产业政策不符合、选址不合理等建设项目坚决实行环保一票否决。在为每个建设项目编制环评报告前,窗口都会到开发区建设项目拟选址进行现场核实,实地了解周边环境状况,对工业项目特别是化工园区的项目重点了解周边敏感点情况,对环境较敏感项目重点了解周边污染源分布情况。

积极主动做好建设项目的服务工作,对重大项目开设审批“绿色通道”、做到特事特办。与投资主管部门保持热线联系,及时掌握投资项目的有关信息,做到提前介入、提前服务。进一步简化审批手续,提高办事效率,缩短审批时限,并实行从项目环评文件编制、环评监测、技术评估、环评报批等环节的全方位服务。

把“责任”二字牢记于心,以强烈的责任感抓好各项工作、应对各种困难和矛盾,对自己的岗位职责负责到底,使自己的每一项工作都经得起要求的检验、实践的检验,真正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民有所难,我有所责。(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众怒 入侵
10月A股“开门红”:上涨能否持续? 图说|世界两大经济体之中美资本市场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