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唐山迁西县召开重点项目现场观摩会议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唐山10月13日电 为贯彻落实全市重点项目观摩会议精神,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近日,迁西县召开迁西县重点项目现场观摩会议,迁西县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17个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栗乡街道党委书记、办事处主任及县发改局、经开区、国土局、统计局、工信局、环保局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据悉,观摩会议人员利用两天的时间,集中对冀通山区农特产储运交易市场、景田饮用水、太阳能光伏发电、金信焦化与光伏玻璃联产、津西绿色钢结构建筑产业化基地、利用工业余热实现温差集中供热、北岸新区综合开发、固植50万吨球墨铸铁、巨人岛板栗植物蛋白饮料加工、青山关综合开发等重点项目进行了现场观摩,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项目建设的汇报,涉及“十大兴县工程”及农牧、工信、城建、商务、旅游、科技、安监7个行业共39个重点项目。10月11日上午,迁西县委、县政府专门召开项目工作会议,结合项目观摩活动,迁西县主要领导就做好项目工作做出安排部署。

通过开展项目观摩活动,进一步坚定了迁西县上下加快项目建设的信心,激发了干部群众抓好项目工作的热情,在迁西县形成了比、学、敢、帮、超的浓厚氛围,将迁西县项目建设推向了一个新高潮。(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众怒 入侵
10月A股“开门红”:上涨能否持续? 图说|世界两大经济体之中美资本市场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