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承德平泉县铁硒苹果喜获丰收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承德平泉县铁硒苹果喜获丰收

桲椤树社区王家沟村果农正在采摘无公害套袋苹果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承德10月13日电 金秋10月,承德平泉县桲椤树镇迎来了铁硒苹果的丰收。

近年来,桲椤树镇镇始终把发展经果林作为一项富民产业来抓,今年以来共栽植经果林2300亩,主要品种为苹果、板栗。并在桲椤树社区规划设计了“万亩经济林工程”,占地1.8万亩,其中天然树0.6万亩,已栽植和改接4500亩,计划历时两年完成1500亩板栗栽植和6000亩苹果栽植任务。(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众怒 入侵
10月A股“开门红”:上涨能否持续? 图说|世界两大经济体之中美资本市场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