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河北未来三天中南部有霾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石家庄10月13日电 今天白天,全省晴天。今日14时气温,张家口、承德地区为16-25℃,其他地区为20-28℃。与昨日同比,大部地区气温上升了1-3℃,石家庄市区气温上升了0.4℃升至25.8℃。

今天白天,石家庄市区天气以晴为主,气温适宜,风力不大,湿度较小;14时空气相对湿度25%,偏南风1-2级,能见度为10.4千米。

预计明天白天,各地最高气温有所下降,张家口、承德两设区市最高气温分别为19℃和23℃,其他地区设区市为22-26℃;后天白天,各地最高气温有所升高,张家口、承德两设区市最高气温分别为22℃和24℃,其他地区设区市为23-27℃。

石家庄市区未来两天天气预报:

14日,小雨转多云,最低气温14℃,最高气温23℃;

15日,多云间晴,最低气温13℃,最高气温26℃。

未来三天全省天气预报:

今天夜间,石家庄、邢台、邯郸多云转阴有零星阵雨,其他地区晴转多云。

明天白天,衡水、邢台、邯郸阴转多云,其他地区多云转晴。

明天夜间到15日,全省晴间多云。

15日夜间到16日,西北部地区晴转多云,其他地区晴间多云。

预计13日夜间-16日,河北省中南部地区有中度霾,局地有重度霾(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众怒 入侵
10月A股“开门红”:上涨能否持续? 图说|世界两大经济体之中美资本市场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