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林乐成艺术个展在南通开展 《大河奔流》见证其南通情缘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林乐成艺术个展在南通开展 《大河奔流》见证其南通情缘
南通市政府副市长朱晋在捐赠仪式上致辞。

林乐成艺术个展在南通开展 《大河奔流》见证其南通情缘
林乐成向南通·1895捐赠作品《大河奔流》。

林乐成艺术个展在南通开展 《大河奔流》见证其南通情缘
林乐成个人艺术展现场。

1012日上午,天地境像——林乐成艺术个展暨作品捐赠仪式在国家级文化产业示范基地南通•1895文化创意产业园举行。个展展出林乐成自1975年到2015年从艺40年来的纤维艺术、版画、黑白画、摄影、创作手稿等作品300余件。

据了解,林乐成1954年出生于辽宁沈阳,1982年毕业于中央工艺美术学院并留校任教。他在1999年发起“从洛桑到北京”国际纤维艺术双年展暨学术研讨会,同时从2009年起担任文化部“中国文化走出去”纤维艺术世界巡展策展人,至2015年,中国当代纤维艺术世界巡展已在欧、亚、非的共9个国家展出。

据介绍,早在2012年举办的第七届“从洛桑到北京”国际纤维艺术双年展,林乐成便与南通1895结缘,至今,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和南通市人民政府联合举办了1895中国当代工艺美术系列大展暨学术论坛和第八届“从洛桑到北京”国际纤维艺术双年展,8场学术盛会等。

此次林乐成特别向南通•1895捐赠作品《大河奔流》,以见证他与南通的深情友谊。

南通市副市长朱晋出席活动并致辞。朱晋说,林乐成是一位充满正能量的艺术家,在文化、教育等领域作出了杰出贡献。南通•1895园区与清华美院合作以来,结出累累硕果,对南通•1895申报世界文化遗产工作起到了积极的助推作用。他期待双方进一步拓展思路,挖掘潜力,共同繁荣中国文化事业。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众怒 入侵
10月A股“开门红”:上涨能否持续? 图说|世界两大经济体之中美资本市场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