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深圳润唐不锈钢不粘电饭煲在深上市!

2015-10-13 14:43:49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深圳润唐电器成功推出不锈钢不粘电饭煲,5大创新完胜进口电饭煲


2015年10月13日,深圳著名发明企业润唐发明电器在龙岗德林酒店召开不锈钢不粘电饭煲暨经销商大会,会上正式推出不锈钢不粘电饭煲。不锈钢内胆粘锅是饭煲行业一直不能突破的技术难点,但在此次会议上,润唐电器推出的不锈钢内胆电饭煲,已经解决不锈钢粘锅难题。该电饭煲由两次登上央视《我爱发明》舞台的发明狂人郑汉辉研发,他潜心研究6年,耗费过万斤大米进行测试研究,终于通过精确的智能温度控制,突破不锈钢粘锅难题,参会的家电行业代理商纷纷表示赞叹!


深圳润唐不锈钢不粘电饭煲在深上市!

不锈钢不粘智控技术

郑汉辉带领工程师潜心研究不锈钢内胆的最佳煲饭温度,对米饭各个阶段的加热进行特别的温度控制,突破不锈钢不粘煲饭技术;科学的煮食温度,让米饭口感完胜进口电饭煲;不锈钢内胆,不含任何化学物质,没有异味,保全米饭的清香,米饭口感更好;内胆采用304食品级不锈钢,无涂层、健康环保,永不掉漆,从此再也不用担心家人将饭煲涂层吃进肚子影响健康。


深圳润唐不锈钢不粘电饭煲在深上市!

米饭完胜进口电饭煲

通过对智能烹饪长达6年的精心研究,耗费过万斤大米进行测试研究,润唐电器最终研究出一套科学的智能煮饭温度;并且润唐不锈钢不粘电饭煲采用360度的加热方式,顶部、底部及四周均衡的对米饭进行加热,米粒颗颗香甜,让米饭口感达到最佳效果,完胜进口电饭煲,市民从此不必再漂洋过海购买进口电饭煲。


深圳润唐不锈钢不粘电饭煲在深上市!

特色米汤饭功能

清代医学家王孟英认为“米油可代参汤”,米汤不仅有养生养胃的功效,本草纲目记载,宝宝喝米汤能消炎防拉肚。郑汉辉深入研究米汤提取技术,用大道至简的设计,轻松提取传统营养美食米汤,上面一盘阿婆米汤,下面一锅木橧饭,让使用者天天都能感受奶奶时代的米汤和木橧饭。


深圳润唐不锈钢不粘电饭煲在深上市!

舌尖汽锅美食

受舌尖上的中国启发,郑汉辉在电饭煲中引入汽锅蒸功能,可制作蒸米饭、汽锅鸡、汽锅排骨、蒸鱼、蒸蛋等美食,只需将食材调味后放入米汤盘蒸制,始可同时搞定饭菜,方便又美味!《舌尖上的中国》展播的汽锅美食也是同样制作方法。


深圳润唐不锈钢不粘电饭煲在深上市!

特色美食米豆腐

润唐不锈钢不粘电饭煲引入了米豆腐制作工艺,先用润唐豆腐机磨浆,再用米汤盘蒸制,煲饭的同时就可以轻松制作米豆腐。轻松在家享受特色美食。


国人在日本抢购电饭煲的新闻,深深刺痛了国产电饭煲企业,如今终于有一款我们中国人自己的电饭煲,可以从技术和米饭口感上胜过进口电饭煲,让国人从此在国内就可以购买到胜过进口的电饭煲。中国好饭煲,深圳润唐造!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众怒 入侵
10月A股“开门红”:上涨能否持续? 图说|世界两大经济体之中美资本市场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