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爱心项目奉献真情 澳洲温莎投资交流会举办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爱心项目奉献真情 澳洲温莎投资交流会举办

交流会成功举办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石家庄10月13日电 2015年10月11日下午,“爱心项目”澳洲温莎项目投资交流会在石家庄成功举行。

温莎•水岸项目是由“爱心企业”澳大利亚著名实业集团哈曼环球控股集团和北京星奥投资有限公司联合发起的澳洲置地投资项目,凡是通过交流会上达成的业务,“爱心企业”哈曼集团将为为河北省善行使者公益协会捐赠1万元爱心善款,用于助学、助孤、助老、助残为主要内容的爱心“四助”善行工程,为公益事业奉献一份真情。

哈曼环球控股集团董事长郭树良先生在讲话中表示,企业在不断发展的同时,拿出一定数额的收入回馈社会,愿意通过本次交流会,号召更多有爱心的企业加入到公益事业当中,肩负起更多的社会责任。

本次投资交流会是河北善行使者探索公益可持续发展的新尝试,也是善行使者与国外爱心企业交流合作的开始,必将开创河北省公益事业的新起点。(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众怒 入侵
10月A股“开门红”:上涨能否持续? 图说|世界两大经济体之中美资本市场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