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郴州国际休闲旅游文化节10月28日开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郴州国际休闲旅游文化节10月28日开幕

中国日报湖南记者站1012日电 记者从2015年中国郴州“林中之城,休闲之都”国际休闲旅游文化节新闻发布暨旅游精品线路推介会上获悉,以品味文化旅游为主题的2015年中国郴州“林中之城,休闲之都”国际休闲旅游文化节将于1028日在郴州苏仙区飞天山开幕。

郴州是湖南走向世界的“南大门”,全市辖128县,总面积1.94万平方公里,森林覆盖率达67.71%。作为“中国优秀旅游城市”,郴州的文化底蕴厚实而独特。2015年中国(郴州)“林中之城、休闲之都”国际休闲旅游文化节作为打响品牌战略的重要载体。1997年郴州成功举办第一届山水旅游节后,从2000年开始,郴州市委、市政府决定把举办生态旅游节作为开放兴郴的重大举措。20002007年,连续举办了八届,对整合旅游资源,传播旅游形象,提升郴州知名度发挥了积极作用。中国郴州生态旅游节,2005年被评为全国节会50强,由此,成为了具有全国影响力的节会品牌。2011年起,郴州市委、市政府契合“林中之城、休闲之都”旅游新定位,每年举办一届“林中之城、休闲之都”国际休闲旅游文化节,成功打造了郴州的特色旅游品牌。

据悉,今年的旅游节将更加注重文化元素,开幕式将推出《飞天.苏仙》大型山水实景演出,把现代高科技技术融合在奇山异水间,演绎飞天苏仙的神话传奇,给人们呈上一道山水共舞、古今交融、自然和人文交相辉映的文化盛宴。节会期间还将举办一系列活动,包括休闲体验式飞天山家庭自行车赛、“美丽郴州西河行”大型书法美术摄影展、2015“家庭休闲旅游”网络论坛、第四节中国郴州飞天山“百里丹霞”徒步越野挑战赛暨全国露营大会、第一届中国南方房车露营大会暨第三届南方越野英雄会、南方公路音乐盛典、第五届湘粤(秦马)骡马古道徒步等共计20项,活动精彩纷呈,令人感悟郴州文化,乐享郴山郴水。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众怒 入侵
10月A股“开门红”:上涨能否持续? 图说|世界两大经济体之中美资本市场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