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第五届海外置业移民展10月即将开幕

2015-10-13 10:06:39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015年10月22-24日,年度最值得期待的海外置业移民行业盛会——Overseas P+I第五届北京海外置业、投资移民及高端生活展览会将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地铁8号线,奥林匹克公园站)再度举办。本届海外置业移民展将与留学教育展、新能源汽车展同期召开,实现丰富的观众共享,齐聚来自15个国家上百个精品项目,吸引上万名海外置业与投资移民意向观众,再度上演海外置业及投资移民行业饕餮盛宴。

作为北方最专业的海外置业移民展,本届展会吸引了来自美国、澳大利亚、德国、英国、加拿大、葡萄牙、安提瓜、日本、瑞典、西班牙等海外房产及投资移民地区的众多项目方、开发商和投资移民机构参与。热点项目包括美国项目方带来的多个EB-5投资移民项目以及安提瓜护照项目等。洛杉矶、奥兰多、悉尼、墨尔本、新加坡等城市的豪华公寓或高级别墅或学区房也将亮相展会。另外,备受国人关注的美国EB-5现行投资移民政策延期到12月11日。这也意味着,本届展会将是美国EB-5移民项目涨价前最佳的展示与投资咨询机会。

新浪海外地产将在展会现场举办2015全球梦想地标颁奖盛典,颁发包括“全球梦想地标奖”、“全球最受瞩目地产奖”、“最值得信赖的海外服务品牌奖”在内的三大奖项。同时,展会也得到多家银行支持,并举办高端客户答谢与讲座活动。开展同期,展会还将举办25场海外置业及移民讲座及现场抽奖活动,搭建海外置业及移民领域一站式交流平台。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众怒 入侵
10月A股“开门红”:上涨能否持续? 图说|世界两大经济体之中美资本市场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