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河南省委两支巡视组巡视多个县市 公布举报方式

大河网-大河报王磊 2015-10-13 09:52:0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记者王磊

本报讯昨天记者获悉,根据省委统一部署,省委第五巡视组近日进驻永城市开展专项巡视工作。

省委巡视组着力发现违反廉洁纪律,以权谋私、贪污贿赂、腐化堕落等问题;违反组织纪律,违规用人、拉票贿选、买官卖官以及独断专行、软弱涣散、严重不团结等问题。

据悉,巡视组于2015年10月10日~11月10日在永城市工作,巡视期间设专门值班电话:0370-5105065,受理电话的时间为除公休日外8:00至17:30;邮政信箱:永城市51号信箱,邮编:476600;接收短信息手机:18539578637;电子邮箱:swd-wxsz001@163.com;在信访局设立巡视信访窗口;在市委办公地设立联系信箱。

根据省委要求和巡视工作职责,省委巡视组主要受理反映永城市委、人大、政府、政协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市法院院长、市检察院检察长问题的来信、来电,重点是党风廉政建设、作风建设、执行政治纪律和选拔任用干部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视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永城市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10月9日至10日,省委第五巡视组专项巡视商丘市夏邑县、柘城县、睢县、宁陵县动员会分别召开。按照省委统一部署,从2015年10月9日开始,省委第五巡视组将利用40天时间,对商丘市夏邑县、柘城县、睢县、宁陵县开展专项巡视。

另讯记者昨天获悉,根据省委统一部署,省委第三轮巡视工作正式启动,省委第九巡视组4个巡视小组于2015年10月11日起分别进驻鹤壁市浚县、淇县、山城区、鹤山区开展巡视工作,巡视时间:2015年10月11日~11月10日。

巡视对象主要是:县(区)委领导班子和县(区)人大、县(区)政府、县(区)政协党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县(区)人民法院院长,县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其他县处级领导干部。重点是县(区)党政主要负责同志。

据悉,巡视组重点发现违反廉洁纪律,以权谋私、贪污贿赂、腐化堕落等问题;违反组织纪律,违规用人、拉票贿选、买官卖官,以及独断专行、软弱涣散、严重不团结等问题。

此外,反映领导干部其他方面重大违纪违法问题线索和下一级领导班子党政主要负责人重要问题线索,也属了解掌握范围。同时,还将紧紧盯住资金管理、资产处置、资源配置、资本运行和工程项目以及损害群众利益等方面反映突出的重点事项,紧紧盯住利用行政审批权、执法权、人事权等寻租腐败等重点问题。

第五巡视组永城小组举报方式

电话

0370-5105065

邮政信箱

永城市51号信箱

接收短信息手机

18539578637

电子邮箱

swdwxsz001@163.com

接访窗口市信访局

第九巡视组浚县小组举报方式

电话

0392-5618359邮政信箱浚县12388号信箱 接收短信息手机

18539577752

电子邮箱hnsvdjxsz1@163.com

接访窗口县信访局

第九巡视组淇县小组举报方式

电话

0392-7170502

邮政信箱

河南省委第九巡视组(三) 接收短信息手机18539577780

电子邮箱hnsvdjxsz3@163.com

接访窗口县信访局

第九巡视组鹤壁市山城区小组举报方式

电话

0392-3377725

邮政信箱

鹤壁市山城区春雷路丽煌大酒店1号信箱

接收短信息手机

18539577725

电子邮箱hnsvdjxsz4@163.com

接访窗口区信访局 第九巡视组鹤壁市鹤山区小组举报方式

电话

0392-2323209

邮政信箱

鹤壁邮政1011号信箱

接收短信息手机18539577760

电子邮箱hnsvdjxsz5@163.com

接访窗口区信访局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市法院 河南省委 举报 市检察院 短信息
众怒 入侵
10月A股“开门红”:上涨能否持续? 图说|世界两大经济体之中美资本市场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