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周口中院法警技能大训练培训班开班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周口中院法警技能大训练培训班开班

周口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刘明杰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周口中院法警技能大训练培训班开班

周口中院司法警察技能大训练培训班开班

10月12日,周口中院司法警察技能大训练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周口体育训练中心举行。培训班对全市法院司法警察如何提高队伍整体素质、如何提高执行能力进行集中培训。

周口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刘明杰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中院法警支队全体参加了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王珂支队长介绍了本次训练的具体内容及培训纪律要求。

刘明杰副院长从如何看待司法警察地位及作用、如何建设一支高素质的司法警察队伍等几个方面对参训提出要求,希望大家加强自身建设,有所作为,爱岗敬业,提振精神,通过培训,提高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和技巧,提升工作思路、方法和观念,进一步提高保障审判工作顺利开展的能力和水平。

刘明杰副院长要求大家,统一思想,高度重视。要提高对司法警察工作重要性的认识;目标导向,全员达标。以业务培训为重点切实提高队伍的整体素质;科学训练,确保安全。用强健的体魄有效保障服务司法审判执行工作;严守工作纪律,树立良好形象。通过培训,展现周口中院司法警察纪律严明、作风优良、战斗力强的良好形象。

此次培训为期10天,将采取军事化、全封闭的管理方式,培训课目有基础理论、队列训练、体能训练、擒敌技术、警棍盾牌操、卫生急救等多项内容。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众怒 入侵
10月A股“开门红”:上涨能否持续? 图说|世界两大经济体之中美资本市场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