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2015中日友好书画作品交流展在石开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015中日友好书画作品交流展在石开幕

开幕式现场

2015中日友好书画作品交流展在石开幕

作品展

2015中日友好书画作品交流展在石开幕

市民参观作品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石家庄10月13日电 一带琼瑶水,翰墨传真情!12日上午,“2015东垣书社(中国)古墨友好书道会(日本)书画作品交流展”在河北美术馆开幕。东垣书社25位成员及来自日本中日友好古墨书道会的10余位书法家代表盛装亮相,省会文化界、艺术界知名人士和各界观众共计300余人出席。

作为9月28日在日本名古屋市成功举行的“第十二回日中友好古墨书道展•古墨东垣二十人书法展”的延续,此次书画作品交流展是东垣书社和日本日中古墨书道会精心策划的又一场书画交流的盛宴。2015年9月下旬,中国书画艺术家东渡日本,开展书画艺术采风交流活动,进一步扩大了中国当代书画在国际间的影响力,10月中旬日本书画艺术家代表团一行的这次回访,也将为国内的书画艺术家们和观众带来新鲜的艺苑风情,为两国艺术家在艺术创作上进一步打开视野、取长补短、提升创作品质,开创了一个新的平台和领域。

本次展览共展出东垣书社25位艺术家的书画作品50余幅,展出日本古墨书道会书法家的书法作品40余幅,总计近百件书画作品。(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众怒 入侵
10月A股“开门红”:上涨能否持续? 图说|世界两大经济体之中美资本市场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