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老板”自称要拉货 货车司机被骗一千五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湖北省十堰市茅箭区警方消息:10月7日,十堰市茅箭区人民路派出所接到一名货车司机的报警称被诈骗,请求处理。

经了解,受害人李伟(化名)是一名货车司机,一直在十堰市白浪汽配城做运输生意。当日早上7时许,一名穿着夹克,身材微胖的中年男子找到李伟,说有一些货想从十堰拉到宜昌,李伟见生意来了,便爽快的答应,并与这名男子谈好价格。随后,这名男子便带李伟去十堰老街拉货,途中行至武当路钢材市场附近时,该男子让李伟把车停下来,称要去结个账。几分钟后,该男子回到车前问李伟借钱,说刚才结账时身上还差1500元钱,到老街后便还给李伟。李伟想着还有一单拉货的生意,便将钱借给了该男子。该男子拿到钱后又走进钢材市场,随后回到车里,在经过老街众盈国际附近时,该男子对李伟说他姑父就住在这里,让李伟等他5分钟上去拿钱,李伟未曾多想,便将车停在路边,等了几十分钟没见该男子回来,由于李伟当时也没留下该男子的电话。两个小时后,仍不见该男子的身影,李伟才感意识到自己可能被骗。

目前,案件还正在积极办理之中,民警也提醒广大市民,在遇到陌生人,如涉及到财产问题时,一定要多个心眼。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众怒 入侵
10月A股“开门红”:上涨能否持续? 图说|世界两大经济体之中美资本市场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