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摩托车开太快引纠纷 三男群殴摩托司机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湖北省大冶市警方消息:3名男子雨后通过乡间窄路,一辆摩托车从身后驶过时,带起路面坑洼处的泥浆,险些溅到靠边行走的男子裤腿上。这一无心之举竟引起男子的强烈不满,随后与同伴一起,对摩托车司机拳脚相向。10月9日,经过一年多的走访寻找,三名寻衅滋事男子全部到案。对于警方坚持将“小事”管到底的做法,滋事一年多后才被抓的两名男子感到十分惊愕与不解。

2014年5月10日下午2时许,湖北省大冶市保安镇农科村的乡间小路上,20多岁的年轻人邓某、石某和张某吃过午饭,相跟着准备到保安镇街上逛逛。由于当天早上下过一场雨,此时地面坑洼处有积水,一辆摩托车从后方经过时车轮带起了一些泥浆,因为路比较窄,泥浆差点溅到靠边走路的邓某的裤腿上。

“诶,你等一下!”摩托车已经驶过去几米远,听到邓某的喊声,约摸30来岁的车主张某桥将摩托车停了下来。

邓某走到张某桥跟前,恼火地警告道:“你怎么骑车的,泥巴水溅我一腿的!”

张某桥望了一眼邓某,说:“我没跑很快吧,好像也没有溅到你身上啊!”

随后,两人争执了起来,邓某和2名同伴忽然围住张某桥,给了他好几拳脚。张某桥挨了打,气愤地说:“我叫警察来抓你们!”邓某三人一听,撒腿便跑。

保安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后,迅速赶至现场,和摩托车司机张某桥一起在镇街上找到了张某,但三人当时逃跑并非一个方向,所以张某对其余二人的踪迹并不知情。当日,张某因涉嫌寻衅滋事被依法行政拘留。民警通过查实邓某、石某身份,多次上门走访并四处寻找,但都不见其二人下落。

今年10月9日晚上9时许,正在保安镇街例行巡逻的民警石峰突然在人群中一眼认出邓某和石某,当即将正在闲逛的两人一举抓获。

在派出所里,邓某和石某十分惊愕,怎么也想不明白都事隔一年多了,这点小事警察竟然还没忘记。“我们一直在外面打短工,过这么久回来,居然还是被你抓了!”邓某很不服气。当日,邓某和石某因涉嫌寻衅滋事被大冶警方依法行政拘留。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众怒 入侵
10月A股“开门红”:上涨能否持续? 图说|世界两大经济体之中美资本市场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