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换首饰与店方起争执 丈夫泼汽油“讨说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湖北省十堰市茅箭区警方消息:10月8日,湖北省十堰市公安茅箭区分局人民路派出所值班民警将因消费纠纷,而非法使用危险物质,构成违法的黄某被处以行政拘留8天的的行政处罚。

事情从9月17日说起,当天,黄某的妻子小霞拿着一些旧黄金戒指和耳环在寿康永乐十堰生活广场一珠宝店置换了一条价值1170元的K金项链和一个1000元左右的玉吊坠。

过了几天,亲戚朋友知道后认为小霞亏了,小霞也觉得自己不太喜欢那条项链,7日下午3时许,小霞和同学一起拿着项链和吊坠赶到该珠宝店,准备用这K金项链换其它千足金首饰。

“K金不能换千足金,只能换同种金。”服务员对小霞说。

听了这话,小霞有些不高兴了,“当初我是千足金换的K金,现在再换回来咋就不行呢?”但服务员坚称这是公司的规定,拒绝小霞换千足金的要求。

当晚,一肚子怨气的小霞回到家后将下午的情况告诉了丈夫黄某。听了妻子的委屈后,当晚7时许,黄某骑着摩托车载着小霞来到该珠宝店,打算替妻子讨说法。

服务员的态度仍然很坚决,于是双方发生争吵,一怒之下的黄某指着服务员的鼻子大声呵斥道:“你们给我等着,我去灌汽油,你们信不信我把这一把火烧了。”说罢,满脸怒气的黄某便离开柜台出去了。

十几分钟后,黄某拿着一个脉动饮料瓶又返回到柜台前。“你信不信我这真是汽油,不信你闻闻。”黄某举着饮料瓶让服务员去找领导来解决问题。

当时领导已经下班,服务员便找来部门主管给黄某进行解释,没说两句话,黄某一怒之下拧开盖子,将大半瓶汽油泼在柜台外面,拿起他妻子的项链和吊坠一面向店门外走,一面气冲冲地对他们喊道:“你们要是不解决,我明天搞一桶汽油来,把你们这个店烧个精光。”

闻到刺鼻的汽油味后,服务员立即报了警,人民路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时,黄师傅已带着妻子离开了现场。了解完情况后,民警告诉服务员等第二天他再出现时便立即报警。

第二天上午9时许,黄某果真又来到店里了,服务员一面稳住他,一面偷偷报了警。人民路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将黄某抓获,并带回派出所。

在派出所,黄某对前一天泼汽油的事供认不讳,并告诉警察那瓶汽油是前几天他给摩托车加油时剩下的,一直装在后备箱里,“我只是想吓唬一下他们。”

黄某不知道,他的行为已构成非法使用危险物质的违法行为,在报经茅箭公安分局批准后,黄某被依法给予行政拘留8日的处罚。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众怒 入侵
10月A股“开门红”:上涨能否持续? 图说|世界两大经济体之中美资本市场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