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孩子偷钱上网家长怒举报 居民楼里查出黑网吧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孩子偷钱上网家长怒举报 居民楼里查出黑网吧

据湖北省十堰市茅箭区警方消息:“暑假以来,钱包里的钱莫名丢失,一查是上初中的儿子拿去到黑网吧上网了。”日前,李女士得知此事,经教育后,儿子保证不再进黑网吧。10日,十堰市茅箭区公安分局武当路派出所、茅箭工商所对黑网吧进行查处。

钱包常少钱 原来是儿子偷钱上网

李女士家住丹江路,儿子浩浩(化名)在城区一所初中念初二。10月1日,她发现浩浩偷钱到黑网吧上网。当日,李女士准备前往武汉探亲,起初不带浩浩,但出发没多久又决定回去带上他。然而,李女士回家发现,浩浩已不见踪影。

李女士回忆,从暑假开始,她钱包里钱经常会少,每次都是10元或20元不等,一个暑假下来,钱包里的钱足足少了400多元。“暑假时,我就怀疑是他拿钱上网,但私下去周围几家网吧找人,都没结果。”李女士说,因没证据,便没有多问,但始终没放下疑心。觉得事有蹊跷,当日回来后,她向浩浩质问钱包丢钱的事情,“起先,浩浩死活都不肯说。后来拿他爸爸发火,浩浩才承认拿钱到家附近一家居民楼黑网吧上网。”

李女士了解到,她不少同事的孩子平时也都在这家居民楼上网,但大人都蒙在鼓里。李女士认为这类黑网吧对学生的伤害极大,遂向本报反映,希望有关部门处理。

民警要检查 遭到女屋主拒绝

浩浩称,这家黑网吧位于茅箭疾控中心院外一民宅,屋内共有6台电脑,其中阳台4台,两间卧室则各一台。“10元钱2个半小时,收钱的是一个40多岁的阿姨。”浩浩说,平时尤其是周末,不少中小学生进去交钱上网,暑假时,屋内的电脑有10多台。

李女士透露,这家黑网吧老板十分精明,有人敲门都会透过猫眼甄别,只让小孩进。限制每人一次只能玩2个半小时,要求孩子单个离开,以免让人尤其是家长产生怀疑。还要求小孩不要告诉家长,否则日后不让进去上网。10日,接到记者及家长反映后,武当路派出所民警来到黑网吧,表明来意要求进屋检查,但遭到女屋主拒绝。没过一会儿,女屋主从屋内快速出来并随手将门带上要强行离开,但被民警拦下。事后,民警多番规劝要求进屋检查,而女屋主则耍起赖,始终不答应。随后,茅箭工商所执法人员赶到现场,女屋主才交出钥匙,民警、工商执法人员持执法摄像仪进到屋内进行检查。

黑网吧很隐蔽 将依投诉材料处理

在屋内,两间卧室各放着一台电脑,其中,一间卧室装有落地窗帘,若不仔细观察,很难发现背后是一扇活动窗。打开活动窗口,是一个储物间,再拉开一旁另一窗帘,4台有序摆放的电脑映入脸帘。这正是浩浩所说的阳台4台电脑,阳台用窗帘围住,相对封闭。对于上述情况,这位女屋主始终否认经营网吧,称“里头又没有孩子上网”,并不配合执法人员的调查。

事后,茅箭工商所执法人员表示,屋内并没有上网的未成年人,但从现场情况来看,该居民楼涉嫌经营网吧。将警告女屋主,不要有经营行为,今后一旦发现有未成年人上网,将予以查封。执法人员称,希望投诉家长或学生向茅箭工商所写一份投诉材料,他们将根据材料具体作出进一步处理。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众怒 入侵
10月A股“开门红”:上涨能否持续? 图说|世界两大经济体之中美资本市场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