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试衣间里动起歪心思 15岁男孩盗走苹果手机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湖北省十堰市茅箭警方消息:人们在买新衣服时,会先试一试,再到镜子前照一照,就在你去照镜子的间隙,换下来的旧衣服是拿在手上还是放在试衣间里?民警提醒,试衣间也是盗窃案的发生地,不信就看看前日下午发生的这个案件。

前天下午,休假在家的孙女士到离家不远的一家商场购物。在一家服装店里,孙女士看中了一套运动服,于是决定试一试,换上新衣服后,她便将旧衣服挂在试衣间的挂钩上,然后准备去试衣间外的镜子前看看效果。

当孙女士走出试衣间时,一名年轻男孩正拿着一件新衣等在门口。见有人要用试衣间,孙女士马上让出了路。在镜前照了照,孙女士觉得衣服不太满意,准备将其换下。到试衣间门外等了一会儿,男孩走了出来,眼神有点飘,不敢看人的样子。孙女士心里敲响了警钟,赶紧进了试衣间,一摸自己的外套,心里一沉:放在外套兜里的苹果手机和850元现金不见了!“你有没有看见我的手机?”孙女士赶紧冲出试衣间,拦住想走的男孩。“没有。”男孩不看孙女士,急着想要离开。此时,服装店负责人也发现情况不对,遂将男孩拦下,并报了警。

十堰市茅箭区公安分局武当路派出所民警了解现场情况后,再次询问男孩是否拿了孙女士的手机和钱,但男孩一口咬定没有。“说不定是你把手机丢在了别处,你用我的手机打一下试试?”民警给孙女士出了个主意。孙女士用民警的手机拨通了自己的号码后,熟悉的手机铃声从男孩身上传了出来,男孩随即承认自己的盗窃行为,并交出手机和850元现金。“我真的是来买衣服的,就是在试衣间看到你的衣服挂在墙上的挂钩上,顺手一摸发现里面有手机和钱,一时昏了头才拿走的。”男孩连连向孙女士道歉,并请求原谅。

因男孩只有15岁,民警对其进行了批评教育。民警也提醒,市民试衣时不要将财物随意放在试衣间内,以免给他人可乘之机。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众怒 入侵
10月A股“开门红”:上涨能否持续? 图说|世界两大经济体之中美资本市场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