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唐山乐亭质监局组织机构代码窗口获全国“文明服务窗口”称号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唐山乐亭质监局组织机构代码窗口获全国“文明服务窗口”称号

指导办证人员填写申请表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唐山10月12日电 近日,全国组织机构代码管理中心授予全国117个组织机构代码窗口“文明服务窗口”称号,唐山市仅乐亭县获此殊荣。

据介绍,乐亭县质监局组织结构代码窗口主要负责全县三千余家组织机构代码的新办、变更换证,注销及管理工作。窗口工作直接面向社会,窗口形象即代表了整个质监部门的形象,为了更好的展现质监形象,争创“文明窗口”,代码窗口始终把“五心”要求做为为民服务的目标。即爱心给予人民:坚持急事急办、特事特办,原则性与灵活性相结合原则,使办理事项即符合规定,又满足申办者要求。舒心给予顾客:服务态度做到“三个一”,一张笑脸迎,一把椅子让,一杯热水暖人心。保持办公区域高度清洁,给顾客一个窗明几净,优美温馨的环境,让客户心情愉悦的办理各种业务。精心给予工作:做到熟悉业务,认真负责,勇于创新,精益求精,注重细节。真心给予同志:定期开展民主生活会,了解工作人员思想动态,增加同事之间的相护理解,让大家相互帮助,提高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增加代码窗口的凝聚力、向心力,用真诚营造和谐,以团结形成合力。信心给予自己:提高依法办证意识,夯实代码业务基础,人人争做顾客最满意的工作者,顾客最满意的代码人,自觉接受顾客监督。(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众怒 入侵
10月A股“开门红”:上涨能否持续? 图说|世界两大经济体之中美资本市场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