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互联网+多语翻译服务,创思立信在线(ECIOL)正式上线

2015-10-12 17:14:23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由北京创思立信科技有限公司(EC Innovations, Inc.,简称ECI)开发的一站式翻译服务平台创思立信在线(即ECIOL,是ECI Online的缩写)于近日正式上线运营。作为线上线下结合的新一代互联网+多语翻译服务商业模式,与传统翻译模式相比,创思立信在线翻译平台缩短了客户前期询价、报价、签约等前期沟通时间,通过后台的流程自动化、进程实时监控、质量定量管理机制,提升项目管理效率、节省时间成本、保证项目质量。ECIOL的问世让客户下单更便捷,项目管理更高效,流程把控更透明,量化质量管控更可靠。

创思立信在线相比于传统翻译公司和现有众包模式更加贴合客户需求。操作简便、响应速度快是ECIOL的亮点之一。客户上传文稿之后,仅需选择目标语言和文档所属行业即可获得对应的翻译价格和预计翻译工期。如果客户稿件格式无法自动生成字数或者项目工序复杂,客服人员会第一时间联系客户,提供人工服务和支持。面对企业需要紧急翻译的文档,ECIOL还提供订单加急服务,在保证翻译品质的前提下缩短翻译工期,让客户更快地获得译文。

在质量方面,创思立信在线制定了严格的质量保证方案。客户文档全部采用专业母语译员译制(Native speaker),从资源方面进行第一道质量把控。下单之后,ECIOL会根据客户所在的行业领域安排相应行业有经验的专业翻译团队,在翻译过程中使用专业CAT工具以确保专业术语和语言风格的一致性。ECIOL使用据国际翻译质量标准自主开发的LQA Pro质量评级软件自动生成质量报告并计算出定量质量评分,同时应用语法、拼写错误检查工具,以及人工质检以确保质量达到客户选定的级别。

创思立信在线根据客户原稿的用途和功能,将翻译服务分为三个等级:

·“实用级”适用于各类参考资料、内部交流资料的翻译等。

·“标准级”适用于各类用户手册、产品维护和维修手册、软件在线帮助、培训资料、游戏本地化及普通出版物的翻译等。

·“专家级”适用于法律文档、网站、软件及设备操作界面、高精尖行业产品手册、设备维护及使用手册、市场资料的翻译等。

ECIOL这种按照客户原稿内容性质进行等级设置的做法,更贴近与客户需求,便于客户根据自己的业务需求量身选择适合的翻译服务,进一步提升用户的翻译体验。

此外,优质的售后服务是ECIOL给予客户的承诺,更是ECIOL对翻译质量自信的体现。译文交付后一个月以内,如果客户对译文提出异议,ECIOL会在收到客户反馈后第一时间与客户核实,并根据客户的意见对译文进行免费修改,确保客户利益在翻译后期也能得到充分保障。

EC Innovations拥有18年翻译和本地化经验,是SAP唯一简体中文本地化服务供应商,西门子杰出翻译服务供应商,EC Innovations 与世界500强企业合作的翻译和本地化项目年输出量最高可达几千万字。创思立信在线作为EC Innovations旗下的多语翻译服务平台,承载了EC Innovations全部优质资源,并且在以往翻译业务的基础上,更加着重满足企业用户翻译对于性价比和时效性的高要求。

ECIOL为企业客户提供的特色服务有:

特色一 先翻译,后付款:先翻译文稿,译文没有质量问题后再付款;

特色二 不满意,不收费:译文质量问题,免费修改一次,仍达不到质量标准,免翻译费用;

特色三 守信誉,重质量:18年专注翻译,350+全职员工,10000+全球语言学家紧密合作;

特色四易操作,下单快:下单操作简单,仅需两个页面即可完成下单。

创思立信在线秉承创思立信“质量是付我们薪水的老板”这一服务理念,力求做专业、专注的语言供应商,奋力打造中国语言服务行业的旗舰。

关于创思立信在线(ECIOL)

创思立信在线(ECIOL)是北京创思立信科技有限公司(EC Innovations, Inc.)推出的全新在线语言翻译服务平台,创思立信成立于 1997 年,至今服务于翻译和本地化行业已近 20 年。作为全球领先的翻译和本地化服务提供商之一,EC Innovations 始终致力于帮助客户在国际沟通过程中消除语言及文化障碍,并连续多年被 Common Sense Advisory 评为“世界百强语言供应商”,是众多世界 500 强企业及各领域潜在领军企业在国际市场的首选语言服务供应商和长期合作伙伴。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众怒 入侵
10月A股“开门红”:上涨能否持续? 图说|世界两大经济体之中美资本市场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