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唐山乐亭“农村淘宝”服务中心揭牌运营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唐山10月12日电 河北省唐山市乐亭县阿里巴巴“农村淘宝”乐亭县服务中心举行开业仪式,这是乐亭县与阿里巴巴集团全面合作的首个项目,开启了乐亭农村电子商务发展的新时代。

“农村淘宝”乐亭县服务中心位于乐亭县农业科技服务中心内,其职能是负责村级服务站的开发建设、培训和发展;村级代购市场的运营、管理;乐亭县村物流服务;市场推广、网购培训、参观接待等。

据了解,乐亭县“农村淘宝”第一批31个村级服务站同步运营;到今年底,预计将建成110个村级服务站点。近年来,乐亭审时度势、抢抓机遇,电商发展呈现出千帆竞发、朝气蓬勃的局面。今年8月,乐亭县与阿里巴巴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实施电商进农村计划,“农村淘宝”项目在乐亭落地生根,成为阿里巴巴集团“农村淘宝”项目在唐山的首个示范县,是阿里巴巴集团和乐亭县人民政府在农村电子商务方面开展的深度合作,也是乐亭县落实“互联网+”战略,积极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而实施的一项重要举措;通过“农村淘宝”这一信息化载体,实现“网货下乡”和“农产品进城”双向流通,为青年提供了更多的就业创业机会,为企业插上了互联网的翅膀,推进了乐亭城乡一体化的进程。(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众怒 入侵
10月A股“开门红”:上涨能否持续? 图说|世界两大经济体之中美资本市场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