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唐山路北举行京唐城际铁路公司注册落户签约仪式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唐山路北举行京唐城际铁路公司注册落户签约仪式

京唐城际铁路公司注册落户签约仪式现场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唐山10月12日电 京唐城际铁路公司注册落户签约仪式在唐山市路北区举行。

京唐城际铁路项目是京津冀协同发展在交通一体化方面的率先突破,也是密切唐山与北京之间联系的重要标志性工程。此次签署注册协议,标志着京唐城际铁路项目正式落户唐山市、落户路北区;也标志着双方的合作已经提升到了一个更高层次。唐山市路北区将全力支持京唐城际铁路建设,努力创造一流的外部环境和条件,明确专人,主动对接,及时协调解决有关问题,千方百计为业主单位搞好服务。

据了解,京唐城际铁路项目,作为京津冀城际铁路投资有限公司成立以来,首批建设的重点线路之一,已经列入国家2015年60个新开工铁路项目。京唐城际铁路建成后,北京至唐山车程将缩短至30分钟,唐山将真正融入首都半小时经济圈,对于方便京唐间旅客往来、促进唐山经济转型升级、加快京津冀协同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众怒 入侵
10月A股“开门红”:上涨能否持续? 图说|世界两大经济体之中美资本市场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