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唐山路南开展社区“普法宣传进网格”活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唐山路南开展社区“普法宣传进网格”活动

宣传工作人员为群众发放普法宣传单

唐山路南开展社区“普法宣传进网格”活动

宣传工作人员倾听群众心中的困惑

唐山路南开展社区“普法宣传进网格”活动

“普法宣传进网络”活动现场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唐山10月12日电 为充分发挥社区“法律诊所”的作用,更好地为网格居民提供面对面的法律服务,唐山市路南区小山街道南厂东、西里社区开展了“普法宣传进网格”活动。

据了解,社区邀请路南区政法委、路南区检察院、法院、路南区司法局和路南区刘屯派出所的十几位同志担任此次活动的法律顾问,在社区门前的小广场设置咨询台为居民解答疑问。活动当天,前来咨询的居民络绎不绝。法律顾问们像聊家常一样耐心地倾听他们心中的困惑,为他们支招划策,提供专业的建议。针对大家普遍关注的赡养老人、财产纠纷等热点问题,社区的网格员还制作了专门的宣传展板,让居民能够清楚透彻地了解相关法律知识和程序。活动中,共接受咨询90余人次,网格员向居民发放了普法宣传材料1000份。

近年来,南厂东、西里社区一直坚持举办“普法宣传进社区”活动,将法律知识切实送到居民身边,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对促进社区的和谐稳定起了积极的作用。(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众怒 入侵
10月A股“开门红”:上涨能否持续? 图说|世界两大经济体之中美资本市场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