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唐山路南住建局园林处积极绿化管护工作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唐山路南住建局园林处积极绿化管护工作

路南区园林处工作人员正在实施绿化管护工作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唐山10月12日电 为了进一步加强路南区内绿化管护工作,河北省唐山市路南区住建局园林处对路南区国防楼小区绿地、东软健康体验园护栏进行安装。

唐山市路南区住建局园林处采取抢抓工期、加班加点,制作与安装护栏同时进行的办法,为节约施工成本,园林职工自己动手进行操作,从焊接到油饰;再从油饰到安装护栏。整个流程下来截止目前共计制作、安装护栏2590长米,护栏的安装有效的改善了小区与游园周边环境。(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众怒 入侵
10月A股“开门红”:上涨能否持续? 图说|世界两大经济体之中美资本市场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