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海淀区首届美丽田园体验季拉开帷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为实现“建设生态文明,打造美丽海淀”的总体目标和高端、高效、生态、安全的产业发展目标,拉动农业观光旅游消费热潮,提高农业产值,提高农民收入,积极搭建优质农产品与首都市民对接的桥梁,为首都市民提供质量安全有保障的特色精品农产品、提供富有传统特色的农事体验活动,实现城乡互动,实现市民休闲和农民增收的双赢,海淀区以每年的金秋采摘节活动为载体,积极开展金秋体验季宣传活动。经多年努力,海淀区现已建成全国休闲农业星级园区3家、北京市星级园区14家。建设京西稻、一品香山国家级农业标准化示范区。“稻香小镇稻田”被农业部认定为中国美丽田园。

正值金秋来临之际,由海淀区农委、四季青镇、西北旺镇、温泉镇、上庄镇、苏家坨镇、西山农场主办,海淀区冬枣协会承办的第十四届金秋采摘节暨首届美丽田园体验季于10月1日正式拉开帷幕,截至日期是11月5日。此次采摘节以“金秋体验季,最美欢乐游”为主题,旨在满足市民休闲、度假、体验农事等需求的桥梁,360度全面链接市民与农庄。

本次活动主要推出6个农业园区体验套票,包括上庄蘑菇采摘园、香泉环岛御香园、稻香小镇等。各园开展维系一个月的主题周活动,每个园区都有不一样的主题,10月1日—11月5日期间,市民可以通过“海淀区第十四届金秋采摘节暨首届美丽田园体验季”套票,直接去到园区参加不同的体验项目。如:植物小花园、稻田邂逅“神钓手”、蘑菇探秘、拯救花生君、一颗“红心”的奉献(红心火龙果系列)等18项田园体验活动等待您的分享。票价180元,任选五项活动,并赠送3斤苹果。您可以在同城、去哪儿、美团、驴妈妈、父母邦、小野人亲子团、糯米、大众点评等网站平台搜索“海淀金秋”即可参与,咨询电话60798692,订票后可提前预约。

此次活动为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丰富了文化内涵和体验内容,利用乡村自然环境、田园风光、农业耕作、农家生活等资源条件,提供了观光、休闲、度假、体验、娱乐、健身等服务,增加市民对海淀农业的参与性,更好的了解海淀农业、海淀农村。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海淀区 美丽田园
众怒 入侵
10月A股“开门红”:上涨能否持续? 图说|世界两大经济体之中美资本市场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