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沈阳香格里拉大酒店推出“十月啤酒节”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沈阳香格里拉大酒店推出“十月啤酒节”

沈阳香格里拉大酒店推出“十月啤酒节”

沈阳香格里拉大酒店推出“十月啤酒节”

沈阳香格里拉大酒店二层奉天大宴会厅

2015年10月28日晚7点,沈阳香格里拉大酒店将在酒店二层奉天大宴会厅举办全沈阳最大的室内啤酒节,与沈城的宾客们共度狂欢夜。

活动当天,从德国专程而来的Hampara乐队将整晚奉上最具巴伐利亚乡村特色的精彩表演,届时宾客们还可畅享琳琅满目的国际美食、德式啤酒、丰富的娱乐节目及抽奖活动。

沈阳香格里拉大酒店总经理张明光先生表示:“作为沈阳酒店业的领军者,酒店自开业以来一直致力于为沈阳消费者带来更加多元化的饮食和文化体验。此次十月啤酒节,酒店更是特邀来自德国本土乐队,让宾客畅享美食与美酒的同时,更可欣赏到传统歌舞表演。”

十月啤酒节起源于德国的“啤酒之都”— 慕尼黑,是世界上规模最大的也是最负盛名的三大啤酒节之一。1810年10月,为了庆祝巴伐利亚的路德维格王子和萨克森国的希尔斯公主的婚礼,慕尼黑举行了盛大的皇家庆典。自此十月啤酒节就作为巴伐利亚的一个传统民间节日盛会沿袭下来,并发展为今天闻名于世的民间狂欢节。(记者:张彤彤)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酒店 啤酒节
众怒 入侵
10月A股“开门红”:上涨能否持续? 图说|世界两大经济体之中美资本市场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