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武清区早餐车实现城区基本覆盖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早上5点,武清区诚感商贸公司总经理吴建柱接上王德齐,开始了对便民早餐车每天的例行巡查。5点半,吴建柱、王德齐就来到了位于武清新城最南端的静湖中区孙权的早餐车点位,食品安全、个人卫生、最近两天的经营情况等等,都要仔细了解一番。回到车里,二人又向泉昇佳苑驶去,一直到9点完成对城区最北端环渤海市场经营点的巡查,才回到办公室开始一天的另一部分工作。

吴建柱告诉记者,作为武清区一项惠民工程的便民早餐车已经实现武清城区基本覆盖,成为市民购买放心早点和就业致富的重要途径。目前武清区共有70辆早餐车,配合以运河快餐、社区商铺等,基本上覆盖了整个武清城区,保证让城区居民出门就能吃上放心、美味、满意的早餐。

贾凤权在撤村建居后,申请加盟诚感早餐,2013年起在武清区第二人民医院停车场处开始经营,在医院食堂基础上丰富病人家属的用餐种类。贾凤权告诉记者,为让所有加盟户文明经商、诚信服务、守法经营、方便百姓、造福人民,诚感商贸公司制订了七个统一的管理办法,即统一车辆、统一服装、统一标准、统一原料(米、面、油)、统一包装、统一价格、统一管理。“各方面都统一了,我们这些人有了归属感,百姓也放心。”

吴建柱告诉记者,诚感早餐主要经营天津传统风味的豆浆和果子、天津风味的煎饼、山西风味的烧饼、风味独特的鸡蛋灌饼等10余个品种,物美价廉,老少皆宜,非常适合百姓味得到消费者好评,深爱城区百姓欢迎。

据了解,便民早餐车作为武清区委、区政府的一项重点工程,未来各职能部门将充分配合、加强协调沟通,逐步拓展新建小区点位布局,实现城区十分钟早餐圈,并向基层镇街和主要工业园区进行发展,逐步覆盖武清全区,为群众安全用餐提供保障。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早餐车 百姓
众怒 入侵
10月A股“开门红”:上涨能否持续? 图说|世界两大经济体之中美资本市场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