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届2015中国长春电子商务产业峰会举行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10月10日,以“双创”时代的电商经济作为主题的首届2015中国长春电商产业峰会在长春东北亚艺术中心举行。

本次峰会由长春市人民政府、吉林省商务厅、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共青团中央中国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中国服务贸易协会电子商务委员会、中国电子商务产业联盟共同主办,长春市二道区人民政府承办。176家外埠电商企业221名精英参与分享,共同探讨与解读2015中国电商领域新格局。

本次大会采取多场主题演讲+互动交流的形式,演讲主题涉及出口电商服务、进口电商服务、微商、本地生活O2O等各领域。现场,跨境电商CEO、传统企业电商负责人、零售品牌商等相关领域精英就互联网、电商、创客领域业务创新、模式创新等话题,展开了高峰对话与经验分享。

会上,北京生活半小时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元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10家电商企业与二道区政府签约战略框架合作协议,同时,中关村物联网联盟、九弦投资、云谷孵化器也进行了现场签约。

首届2015中国长春电子商务产业峰会的举办,成功搭建了四大平台。搭建对话平台。将就业内人士共同关心的互联网、电商、创客领域业务创新、模式创新等话题,展开高峰对话与经验分享;搭建链条平台。为精英创业者、平台商、服务商搭建起多位一体的沟通交流、合作共赢平台;搭建转化平台。助推全国互联网、电商企业与东北传统企业、特产资源对接,推进东北传统企业通过互联网化实现转型升级;搭建投融资平台。助推平台与资本对接,实现天使、基金、风投等金融机构与东北互联网、电商、微商企业进行投融资对接。不仅成为推动企业新三板上市的创业孵化器,还为中国电子商务产业崛起注入了新思考与新灵感。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长春 电子
众怒 入侵
10月A股“开门红”:上涨能否持续? 图说|世界两大经济体之中美资本市场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