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沪滇两地共青团对口支援迪庆藏区工作会召开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沪滇两地共青团对口支援迪庆藏区工作会召开

上海.云南共青团对口支援迪庆藏区会议在香格里拉召开

沪滇两地共青团对口支援迪庆藏区工作会召开

上海及云南省各共青团支持迪庆藏区共青团开展工作

10月11日,共青团上海市委、共青团云南省委在云南香格里拉召开“上海·云南共青团对口支援迪庆藏区工作会议”。记者从会上获悉,两地共青团组织在过去一年,聚焦教育援藏,就业援藏,人才援藏,项目援藏四个重点,逐步形成了对口支援迪庆藏区长效帮扶机制。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沪滇接力计划、研究生支教团等11个项目稳步推进。

对口帮扶工作由共青团中央统一安排部署,共青团上海市委、共青团云南省委共同对口支援迪庆藏区。通过两地共青团组织的不懈努力,对口支援工作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工作会上,两地全面总结了一年里工作的亮点与不足,对未来工作方向进行了初步规划,即要求在要在健全完善机制上着力,切实把对口支援迪庆藏区工作抓实、抓出成效。

会议期间,两地青联委员组织开展了“希望之星”爱心电子(图书)阅览室挂牌仪式、“奋斗的青春最美丽-创业论坛”、 普通话推广项目等丰富多彩活动。并就下一步持续推进教育卫生基础设施建设,设立爱心助学金,“最美迪庆”典型选树,推进“移动互联网+”战略落地迪庆州,开展法律援助项目等与迪庆州相关部门进行充分对接。

另据了解,沪滇两地共青团组织于会议当天共同签订了对口帮扶框架协议书,共同商议对口支援三年规划。(记者:李映青)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沪滇 迪庆藏区
众怒 入侵
10月A股“开门红”:上涨能否持续? 图说|世界两大经济体之中美资本市场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