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第二届中国-俄罗斯博览会大幕将启 各项准备工作基本就绪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10月11日上午,记者在第二届中俄博览会首次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第二届中俄博览会各项筹备工作已经基本就绪,各国嘉宾、工商人士云集哈尔滨市。展会将于12日正式拉开帷幕。

据介绍,本届博览会,参展企业和单位1279家。从10月7日起,参展企业开始布展,布展任务已于11日中午前完成。各种展品陆续运达展场,设备调试工作进入试运行阶段。

本届博览会中俄两国来宾层次高、嘉宾数量多,截止10月10日,境外有103个国家和地区的近万名客商参展参会。目前共确定举办46项主要活动。中俄两国领导人将出席本届中俄博览会开幕式、俄罗斯馆开馆仪式及巡馆等活动,并安排会见俄罗斯省州长和企业负责人。举办15项重点商务活动,涉及中俄机电、海关、铁路、森林资源开发、技术标准、矿业、金融、旅游、智库、工程技术、青年企业家、互联网+、跨境电商等领域。举办7项重点洽谈推介活动,包括俄罗斯州区专题推介会、中俄两国大企业对接会、中俄在能源及医疗领域的专题和学术会议等。我省举办19项配套活动,涉及经贸、文化、农业、旅游、青年交流等领域;力争通过经贸合作、文化交流等活动突出我省对俄合作全面优势,突出中俄博览会平台优势。以中俄合作为载体,通过本届中俄博览会推动龙江陆海丝绸之路经济带建设和“五大规划”、“十大重点产业”的深入实施。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中俄 博览会
众怒 入侵
10月A股“开门红”:上涨能否持续? 图说|世界两大经济体之中美资本市场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