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扶沟县加强成品油和液化石油气市场专项整治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成品油和液化石油气的质量直接关系到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为维护全县人民的用油用气安全,扶沟县安全生产委员会组织执法人员依法对全县成品油和液化石油气市场秩序进行专项整治。

县政府安委会制定活动方案,并按照相关法律法规落实各项管理责任,依法查处成品油和液化石油气非法经营行为。通过专项整治,消除安全隐患,规范成品油和液化石油气市场经营秩序,建立长效机制,创造公平的市场竞争环境,有效保障消费者权益,进一步遏遏制违法行为带来的安全隐患和社会危害。

此次全县成品油专项整治检查工作采取明察暗访、实地查看、重点突击社会加油站的方式进行。检查工作以加油站的证照是否齐全,设施设备是否完好、消防器材是否过期,是否存在安全事故隐患,柴油国IV标准是否顺利升级;计量是否准确,油品的购进渠道、购油单的登记台账,销售散装汽油是否按要求登记等内容为重点。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众怒 入侵
10月A股“开门红”:上涨能否持续? 图说|世界两大经济体之中美资本市场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