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乐玲名师工作室召开课题研讨会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乐玲名师工作室召开课题研讨会

讨论会现场

近日,由贵阳市乐玲名师工作室组织实施的市级课题-《高中英语词汇有效记忆与检测策略实践研究》在贵阳九中开展课题研讨,来自贵阳市教科所的英语教研专家到会并给予指导。

贵阳乐玲名师工作室的负责人乐玲首先向与会专家和课题组成员介绍了课题研究的背景、价值、目标、内容、方法及阶段划分,让与会人员对这个课题有了具体的认识。

据了解,该课题旨在研究如何让学生更好的学习英语,大幅度提高学生学习词汇的有效性,扫清记忆词汇的障碍,激发学习英语的兴趣以及增强自主学习词汇意识和提高自主学习的能力。

贵阳市课题研究专家张宇敏就课题内容进行具体的了解和询问。在高度肯定课题的前期准备和设计的基础上,对课题提出了许多宝贵的建议。如课题的题目可再修改得更具体和简洁,研究目标可以更清晰和具有针对性等等。

贵阳市教科所教研员代钊模结合高中英语教学现状对该课题的开展及其预期成果都予以了客观且积极的评价。

贵阳九中英语教师乐玲表示:“这是一次新的尝试,我们将通过研究改变传统单词记忆方法和课堂词汇教学的模式,培养学生自主学习的能力,并且将研究成果在广大师生中推广运用,从而有效解决长期困惑师生单词记忆的难题,希望能为提高贵阳市高中英语教学质量做出贡献。”

(通讯员 熊晟)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课题
众怒 入侵
10月A股“开门红”:上涨能否持续? 图说|世界两大经济体之中美资本市场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