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2015首届吐鲁番国际干果交易会开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015首届吐鲁番国际干果交易会开幕
10月10日,2015首届吐鲁番国际干果交易会在吐鲁番国际会展中心开幕。

2015首届吐鲁番国际干果交易会开幕
参加干果交易会的厂家正在介绍产品。

2015首届吐鲁番国际干果交易会开幕
首届吐鲁番干果交易会举行签约仪式。

2015首届吐鲁番国际干果交易会开幕
吐鲁番的干果吸引远道而来的商人和游客。

10月10日,以“火州干果,甜蜜世界”为主题的首届吐鲁番国际干果交易会在吐鲁番国际会展中心开幕,18个国家及港澳台企业代表,17省市及湖南省14个城市、50家疆外企业、自治区林业厅等15个厅局(所)代表,13个地州代表团250多人、农林各类企业101家736人, 22家大型电商超商、疆外及吐鲁番本地企业、协会、专业合作社共381家客商参展,1000多名代表参加了开幕式,当天进场人次约1.2万人次。

首届吐鲁番国际干果交易会是吐鲁番市抢抓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建设自治区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撤地设施、高铁开通等重大机遇,立足吐鲁番气候条件、交通区位、资源产业、网络交易和市场主体等多种优势,充分发挥“吐鲁番”链接南北,东联西出的区位优势和“新疆会客厅”的窗口作用,搭建区域交流合作和互联互通的新平台,打造国际性葡萄干果生产、加工、交易、流通、采购基地,推动新疆特色农产品走向全国,走向世界,促进农业转型、农业增收、农民增收,大力实施优质农业、特色林果业和干鲜果品“走出去、走上去、走进去”转型升级的全新举措。

吐鲁番市委副书记、市长伊力汗·奥斯曼说,通过举办国际干果交易会,搭建全国干果展示和品牌成长平台,把吐鲁番打造成全疆干果区域中心市场、全国干果交易中心、物流集散中心和全球干果采购基地。

据了解,首届吐鲁番国际干果交易会按照专业交易会、特色交易会的目标定位,搭建交流合作平台,推动干果产业发展的同时具有参展客商数量多,展示交易内容全面,展位布局合理科学,参会政策优惠活动实惠等特点。参加此次干果交易会的企业,经过磋商和接洽,已经达成合作意向的项目24个,签约总金额达26.05亿元。交易会特色餐饮区企业共接待就餐人数 4000余人次,实现销售额 11万元。

交易会期间,将举行特色果品展销、名优产品推介、采购、洽谈签约、2015“一带一路”干果产业论坛等活动。(记者 茹克雅)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吐鲁番
众怒 入侵
10月A股“开门红”:上涨能否持续? 图说|世界两大经济体之中美资本市场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