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海信当选“全国质量标杆”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公布2015年全国质量标杆名单。“海信集团有限公司实施基于诚信与用户净推荐值的质效双升管理方法的经验”入选典型经验。

海信典型管理方法的底层支撑是海信集团“诚信守则”,在确保企业和员工行为诚实守信、合法合规的前提下,运用海信特色的用户净推荐值体系管理,充分挖掘用户和市场需求信息,通过对用户和市场的主动调查,用户与海信智能终端产品深度实时交互,充分利用用户体验及潜在需求的大数据分析,深入挖掘、聚焦用户现实偏好及潜在需求,支撑企业技术和产品路线图的规划与建设。用户和市场的需求与企业内部深度交互,驱动海信完成由市场跟随者向引领者的转变。

海信创造性的提出并不断实践“基于诚信和用户净推荐值的质效双升管理方法”,取得了显著成效,两年来海信集团整体提效超过70%,仅人工费节省就超过10亿元。同时,随着精品战略、智能制造的推进,已形成行业内的制造比较优势,市场占有率、盈利能力一直高居国内同行榜首。目前海信质量水平已达国内领先、国际先进。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海信 标杆
众怒 入侵
10月A股“开门红”:上涨能否持续? 图说|世界两大经济体之中美资本市场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