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河南省少儿图书馆举办国庆系列活动 助力小读者快乐成长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河南省少儿图书馆举办国庆系列活动 助力小读者快乐成长

优胜路小学三年级学生任可代表小读者宣读国旗下的演讲

河南省少儿图书馆举办国庆系列活动 助力小读者快乐成长

崔喜梅馆长为获奖小读者颁发奖状

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10月10日电(陈文杰)为庆祝建国66周年,河南省少年儿童图书馆在国庆七天假期里举办了系列国庆主题活动,为广大小读者和家长打造快乐的阅读与休闲之旅。

据该馆馆长崔喜梅介绍,十一期间,该馆举行了丰富多彩的“迎国庆”主题书展,准备了多彩多样的以国庆为主题的书展,让小读者们在欢度佳节的同时开阔眼界,体验阅读的乐趣,收获丰富的知识。

国庆节当天,河南省少年儿童图书馆全体职工以及读者代表在馆外广场举行庄严的升旗仪式,为祖国生日献上最美好的祝福。来自郑州市优胜路小学三年级学生任可代表小读者宣读国旗下的演讲,号召小伙伴们多读书,读好书,长大为国家多作贡献。

在随后举行的河南省少年儿童图书馆2015暑期“阅读之星”颁奖仪式,崔喜梅馆长、王海辉副馆长为获奖小读者颁奖。

“热爱祖国绘美家乡”儿童画展,展示了少年儿童热爱祖国、热爱家乡、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作品描绘了小作者快乐的书香童年,表现了小作者的新颖的创造力和丰富的想象力。

数字体验活动,让小读者在“乐儿公开课”上,看动画,答问题,淘气可爱的小精灵乐儿为大家准备了丰厚的奖品,活动时间截止到10月31日。

在该馆新成立的历史教室,彩虹姐姐给小朋友们讲了许多动人的爱国故事,并带领小读者们一起亲手制作国旗、中国结等,抒发爱国热情。

卡巴机器人科技活动中心还通过举办小型航模展上,让孩子们直观的了解军事知识,并开展系列科学活动,培养孩子的爱国热情。

由河南省少年儿童图书馆、河南省流行音乐协会、河南电视台等主办的2015儿童音乐节,在河南省少年儿童图书馆举行,一大批红歌联唱、儿童歌舞等优秀的少儿节目为节日增添欢快的气氛。

据悉本次儿童音乐节采用了先进的微信直播手段进行八小时全程直播,让不能到现场欣赏节目的观众朋友,通过手机实时观看小朋友们的精彩演出,让孩子们可以在音乐的熏陶下健康快乐地成长。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图书馆 读者
众怒 入侵
10月A股“开门红”:上涨能否持续? 图说|世界两大经济体之中美资本市场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