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郑州经开区实验小学2015年“校长杯”班级足球联赛开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郑州经开区实验小学2015年“校长杯”班级足球联赛开幕

赛场外呐喊声一片

金秋十月,秋高气爽。为全面普及足球技能和知识,推动校园足球运动的发展,让更多的学生享受足球运动的乐趣。10月10日,国家郑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实验小学2015年“校长杯”班级足球联赛正式拉开帷幕,实验小学校长任勇洋出席开幕式。

开幕式上,任勇洋宣布足球赛正式开赛并发表讲话,希望每一位小队员能够树立良好的团队意识,发扬刻苦拼搏的精神,充分发挥自己的足球水平,赛出风格,取得精神和成绩的双丰收。

任勇洋为足球联赛开球,比赛正式拉开帷幕。

首场,三(1)班球队对阵三(6)班球队。比赛刚开始,小队员拼抢就非常积极。他们在赛场尽情奔跑,用并不娴熟的脚法一次次将足球踢向球门,门将又一次次将足球扑出。场内队员紧张角逐,场外观众尽情欢呼,掌声、呐喊声将学校的足球氛围推向高潮。

据了解,本届足球赛实行年级内循环赛制,赛期为一个月,将会有不同年级组共计64场比赛展开。

近几年,郑州经开区实验小学坚持特色立校、特色兴校,以艺体教育为突破口,通过积极开展体育活动,研发校本课程,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学校先后被评为郑州市足球传统学校、河南省足球传统学校。2015年,经开区实验小学入选教育部首批足球特色学校名单。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小学 足球
众怒 入侵
10月A股“开门红”:上涨能否持续? 图说|世界两大经济体之中美资本市场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